回不去了,那些链接再也回不去了……

【杰佣杰】Bored

*踏入新cp的尝试
*不能算段子的短篇
*游戏背景,但私设有
*杰佣杰都吃,但是不吃互攻
*如果不喜欢我打tag的方式请提出



从今天早上起,杰克就有点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像是呼吸进去的空气都成了班恩炉子上永远煮不干的粗茶,在气管里翻起泡沫,在肺泡里不断沸腾。而自己就像那只饱经风霜,布满坑坑洼洼岁月痕迹的炉子,从身体的每个角落里发出不堪重负的尖叫。

他没法控制这看似突如其来实则早有预谋的烦躁情绪。


反叛的因子似乎早就埋入了他的灵魂,不然为何原本出生优渥的绅士会成为连环杀人案的凶手。比起抚摸那些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肉体,他更享受将她们切开的过程,享受她们在死亡的恐惧与痛苦之下的苦苦挣扎。

但他无法在这个游戏里面继续他残酷无情的创作。庄园主明明承诺了会给予他更为崇高更为诱人的美学,而却他只能用指尖泛着冷光的刀刃将逃生者们送上花哨难看的狂欢椅。

无聊的规则,无聊的求生者,无聊的游戏。

他急需发现一些更刺激更有趣的东西。


如果不出意外,又会是一场无聊的游戏。重复着追逐,淘汰,胜利的流程,简单粗暴但绝不会浪费绅士一点时间。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那个未曾谋面的求生者靠着手臂上奇怪的铁质装置,借着反按墙壁的弹力从他的刀刃下躲过。带动的气流撩动他粗糙却结实的兜帽,露出一两撮不听话的棕发。

向来无往不利的利刃失去了下一个受害者,在破空声中不满的颤抖。杰克站直身体回过头去,那个甚至比他还要矮上一点的身影在雾中影影绰绰。

但就算个子不高,体格也不算健壮,杰克还是能感觉到,充满爆发力的肌肉被隐藏在颜色黯淡的布料之下,而那双蔚蓝的眸子里,闪烁着不曾动摇过的意志和坚持。

一个雇佣兵,倚着随意堆放却能拖延他脚步的杂物,冲他吹了个口哨。

明明粗鲁的行为,却意外而微妙的,抹平了杰克心中萦绕不去的烦躁与不满。


危险却迷人的狩猎者找到了新的猎物。

我亲爱的雇佣兵先生,小看一位绅士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呀。

评论(5)
热度(105)
© 不要做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