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那些链接再也回不去了……

【白鹊】记一次剑仙和神医的夜谈

除了段子就想开车,我的人生难道就只剩下段子和车了吗。不,我要憋住,不能经常开车营养要跟不上
刚撸了把刀子,赶紧整点毫无营养的小段子转移注意








今天剑仙又浪到了人堆,虽然赢了匹配,还是带着一身伤被神医拎回了医馆。

“神医的医术果真叫李某佩服,区区几种常见的草药就能做成如此神奇的药物,让李某感觉神清气爽。但是这么奇妙的配方倒是让李某不舍下口……”

“说人话。”

“药太难喝了求不喝。”

“良药苦口。不如你酒也别喝。”

“别吧,这可是要了李某的命啊。”

“你不是不要命吗,残血冲人堆?你倒是厉害,坦克的心纸糊的命。”

“……神医真是伶牙俐齿。”

“呵。”

见人一脸不虞,剑仙也不好再撩正在气头上的神医,左右张望了一阵,目光停在东墙上挂着的一幅画。

闲云野鹤,桃花十里,孤舟垂钓,倒是一副自在逍遥之意。

“好画。”

剑仙不禁感叹一句。

“子休觉得屋子太空,拿了一副画来,我就随他去了。”

神医整理着下面几天需要的药材,头也不抬。

“咳,画得虽好,不过也感觉少了点什么。”

“少了什么。”

“题字。”

“我又不在意那些。”

“神医可不能这么说,题字比起画来说才是一幅作品的灵魂啊。”

“哦。”

简直是话题终结者。

不过剑仙可不是会轻易放弃的人。

“不如……我帮你题字?”

“随你。”

那感情好啊,剑仙兴冲冲地拿起了神医刚刚写药方用过的笔,取下画就写。

你问写的什么?

将进酒,杯莫停。

神医百忙之中往那边看了一眼。

“我虽然不懂这些,但我知道这两句肯定不该是写在这幅画上的。”

“长安那么多人散尽千金就为求我一字,我免费帮你写你还嫌弃了。”

“世人散尽千金就为让我救他们一命,你自己算算你欠了我多少诊金。”

“……”

不过虽然这么说,神医还是没制止剑仙的意思。

所以就让剑仙养成了得寸进尺的习惯。

“神医。”

“干什么。”

“没什么,就叫叫你。”

“……”

“神医。”

“药上好了字也题了你可以滚了。”

“那我再说最后一句。”

“最后一句?”

神医确认了一遍,然后点点头。

“说吧。”

“越人,李某心悦你啊。”

神医的动作顿住了,他抬起头,发现剑仙也正好在看他,一双蕴蓝的眸子在烛光下闪闪发光。

“……话说完了,快滚吧。”

剑仙被神医猛地推出门外,院门在他身后“啪”地关上。

但他也不恼,回想着神医最后推他出门时,指尖滚烫的温度,好心情地捡起被一同丢出门外的酒葫芦和青莲剑。

高唱着将进酒就踏入了浓浓夜色中。

评论(12)
热度(112)
© 不要做自🔪人 | Powered by LOFTER